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组织观看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任美斌 阅读:

  


  为扎实深入推进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10月12日下午,医学院组织师生以支部、班级为单位进行观看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

  该专题片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共分为《辉煌历程》《共同繁荣》《手足相亲》《携手圆梦》四集,多维度讲述了新时代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的故事,反映了各民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力量。

  观看结束后,大家激情昂扬,无不赞叹当今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纷纷表示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对祖国今天的成就感到自豪,对民族的未来充满信心,一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