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举行2021年度说课竞赛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牛超 阅读:

      医学院于10月5日下午举行了教师说课竞赛,学院各系选拔的14名教师参赛,邀请学院部分领导、系主任担任评委,医学院全体教师观摩比赛。

     作为本学期学院教研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教科办对本次说课竞赛进行了认真准备,经各系部选拔,共有14名教师参赛,参赛选手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过程及板书设计和教学反思等环节,在限定的时间内把课堂教学的设计展现给评委和观众,参赛教师严谨的课堂设计、灵活的教学方法、精彩的课件展示和创新的教学思维得到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最后由院长原志庆、教学副院长沈军生、三个系部主任分别为一、二、三等奖教师颁发奖励证书。

      此次说课竞赛特点是增加了课程思政的内容,培养了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说课竞赛将鼓励广大教师关注、参与教育教学的各项活动,努力提高思想业务素质和教学能力,更加注重用新课程的理念指导,提高课堂效率,在各自学科领域中再接再厉,为进一步提高医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做出贡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