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董明磊 阅读: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10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观影活动结束后,在场党员们都被电影表现出来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以及国际主义精神所感动。党员们感慨的说:“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今天的和平环境是伟大志愿军战士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换来的。正是这些革命先烈的付出,才会有我们现在的国泰民安。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抗美援朝历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