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领导慰问新入职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任美斌 阅读:

9月30日上午,医学院领导班子代表院工会向罗讯、荆朦等15名新入职教师进行慰问,并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院领导详细询问每位新教师的近期状况、家乡和喜好,询问大家对学校饮食、住宿是否适应。领导班子表示,安居才能乐业,学院会尽全力解决新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让大家没有后顾之忧,确保各位教师在学院找到归属感和成就感。领导们指出,各位老师要严守师德师风建设和职业道德规范,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争做四有教师,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在生活、教学和科研中找到平衡点,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院这个大集体中。

老师们纷纷表示,院领导对教师们的看望,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师的关怀和厚爱,催人奋进。所以老师们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嘱托,在岗前培训中遵守规范、认真学习,努力开展教学科研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助力学院发展建设。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