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副校长朱建光来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任美斌 阅读:


   9月2日下午,副校长朱建光深入医学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并召开相关会议,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执行院长原志庆、副院长沈军生、副院长王振辉参与了本次会议,原志庆主持会议。

   会上,余本胜就学院疫情防控、开学条件保障、暑期防汛等工作落实情况及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的相关工作情况。

   朱建光首先对我院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的严峻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防汛救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朱建光强调,2021年秋学期开学在即,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迫在眉睫,在返校开学前,要严格按照《河南省各级各类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开学条件清单》规定的任务,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十个落实”,确保平安开学。同时,要认真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并严格按照技术方案规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前,要做到师生假期行程轨迹排查到位、师生疫苗接种到位、开学预案及演练到位、师资配备到位,实现开学平安。最后,朱建光对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认真落实学校相关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院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