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对就业帮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杜小保 阅读:



 

针对2021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偏低的现状,8月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223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就业帮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执行院长原志庆、党委副书记杜小保、副院长王振辉出席会议,毕业生辅导员、相关系部主任和部分就业帮扶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原志庆主持。

会上,杜小保简要汇报了当前我院毕业生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八月份的帮扶工作提出了责任到人的明确具体要求。随后,学工办主任李金丽对毕业生就业特别是灵活就业帮扶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余本胜讲话,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就业帮扶工作重要性和自身责任的认识;学院将把就业帮扶情况纳入年终考评和分配体系,实行奖优罚劣;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大家要注意工作策略和方式方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齐心协力把就业帮扶任务完成好。

原志庆也围绕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做好今后一段时间的就业帮扶工作、探索建立就业帮扶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机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要求。

我院一直把毕业生就业帮扶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从今年四月份以来多次对该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推进,但由于多方面原因,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落实率一直相对偏低。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帮扶任务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要求,相信对推动我院相关工作的更好开展、尽快使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达到学校要求将起到积极作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