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一切为了学生,阜外华中医院实习生因灾返校

发布时间:2021-07-24 来源:辛长海 阅读:



 

7月20日,郑州遭遇极端强降雨,学院高度重视在郑州实习的学生,学院老师与每个实习医院的学生都取得了联系,确认同学们的安全。

7月23日,经过学院与阜外华中医院护理部的沟通,顺利把在该医院实习的12名学生接回焦作继续实习。阜外华中医院受灾严重,停水停电,学院领导和带教老师始终关心着在阜外华中医院实习的12名同学的安危。洪水暴发后,医院一楼积水达一米多深,医院及时把实习学生安全转移到3楼安全地带,但后来由于洪水越来越多,医院设备浸水后,不能维持正常诊疗工作,学生也不能继续坚持实习,由于郑州受灾严重,学生需要转移,但在郑州短时间内无法解决学生实习和住宿问题,实习带教老师给学院领导汇报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实习学生的安危,研究决定把学生转移到学校,立即联系车辆,克服行车不便、路途遥远等多重困难,于23日下午顺利把12名同学安全接回学校,下一步将和焦作的医院沟通,临时把学生安排到焦作实习,继续完成学生的实习计划。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