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开展“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董明磊 阅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7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1921》。

电影《1921》聚焦中国共产党诞生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1921》是一次心灵洗礼,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