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实习就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杜小保 董明磊 阅读:


实习就业研讨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副校长朱建光亲临双选会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实习和就业工作,6月18日,医学院在北校区小礼堂召开医学院2021年度实习就业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医学院执行院长原志庆主持。

会议伊始,原志庆介绍了与会单位和参会人员,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河南理工大学宣传片》。副校长朱建光代表学校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和医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研讨会,更好的实现医教协同,加强高校与用人单位之间在学术、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医疗、教学、科研的全面发展,合作共赢。

接下来,医学院副院长沈军生、实习单位代表和优秀毕业生代表援鄂医疗队成员刘世强分别作了医学院实习就业工作总结、实习单位经验介绍和优秀毕业生发言。

同时,医学院2021年度实习就业双选会在医学院第二实验楼二楼举行。在医学院相关系部的热情邀请下,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包括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药明津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妇幼保健院、鹤壁市中医药、温县人民医院等在内的40余家省内外医药卫生类用人单位和20余家实习单位前来招揽人才。该院各专业未就业毕业生和在校将要参加实习的学生积极到会,了解企业需求,表达自己的求职意愿,不少同学当场与招聘单位初步达成就业和实习意向。本次实习就业双选会的筹办得到学校有关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副校长朱建光、招生就业处和教务处主要领导亲临双选会现场进行了指导。

本次实习就业工作研讨会的召开,不仅为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机会和就业信息,也为进一步构建与相关用人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加强医学院后期实践教学和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和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