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组织党员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董明磊 阅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是目前国内唯一全面反映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是河南省及郑州市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场所,先后被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南省国防教育基地”,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授予“河南省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共青团郑州市委授予“郑州市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称号。纪念馆坐落于革命老区——巩义市新中镇张祜庄园内,集宣教、收藏、研究、旅游多功能于一体,多年来一直发挥着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的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艰苦卓绝的抗战征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被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所震撼,为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不屈的民族精神所折服。勿忘历史,砥砺前行。党员们纷纷表示,历史不可忘,吾辈当自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奋斗。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