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董明磊 阅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6月1日下午,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米卫娜副教授为全体教职工作题为《牢记百年党史 不忘初心使命》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主持。

讲座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从历史到现在,从宏观到具体,以独特的理论视角,感人至深的典型实例,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贯通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的奋斗历程,帮助大家对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并从关键时间节点以及大量历史事件深入浅出的阐明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

余本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在学史明理中增强政治自觉,在学史增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崇德中砥砺党性修养,在学史力行中体现担当作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为医学院高水平发展和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