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与上药集团河南省康信医药校企合作研讨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李小飞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13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与上药集团河南省康信医药校企合作研讨会在医学院223会议室召开,上药集团河南省康信医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伟、高级副总经理黄业贵、总经理助理于晓朴、业务总监杨洋、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刘美娜、战略运营部经理董建华、医学院原志庆院长、沈军生副院长、王振辉副院长、第一附属医院谢向东副院长出席。

  会上,原志庆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强调,校企结合是高校和企业发展永恒的永恒主题,希望双方未来在学生毕业生实习、就业及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享共赢,共同发展。

  张伟副董事长对学院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他表示,本次校企合作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深了企业与高校之间的联系,对校企双方之间进行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校企双方坦诚交流,诚心合作,力争在医、教、研诸多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探索出一条有利于促进双方发展合作的道路!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医学院实验室和生命科学馆。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