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肖楠 阅读:


1.表彰会现场

2.余本胜书记为选手颁发奖牌

3.原志庆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4.获奖选手代表李世瑞发表获奖感言

5.院领导、老师和部分获奖选手合影

5.院领导亲手切开节日蛋糕

6.老师们为学生分发蛋糕


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到来的日子,为了更有意义的度过这个节日,医学院于3月底至5月初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第二届“南丁格尔”风采大赛系列活动,并在护士节到来之际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同时表彰了今年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技能竞赛护理赛道的获奖选手。

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院长原志庆携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护理系教师、全体获奖学生等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副院长沈军生主持。

院长原志庆致辞,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护理系师生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党委书记余本胜宣读了表彰文件,随后,医学院领导班子向第二届“南丁格尔”风采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分别颁发证书和奖牌。

最后,在舒缓的音乐中两位年轻的护理系教师手推着放有三层蛋糕的治疗车款款而来,蛋糕上安然的天使,闪烁的烛光,轻盈的羽毛不仅带给在场的师生意外的惊喜,也表达着医学院领导班子对护理系师生深深的节日祝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