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启动“就业帮扶季”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杜小保 阅读:

  4月2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正式启动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季”工作计划。学院执行院长原志庆、党委副书记杜小保出席会议,副院长王振辉主持会议。


  会上,杜小保分析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季”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帮助学生尽快实现就业,学院在去年开展“就业帮扶月”的基础上,出台“就业帮扶季”工作方案,通过成立内部分工和职责明确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建立师生“一对一”的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台账、动员学生积极求职、开展精准帮扶,力争通过5月初到7月底三个月的努力,使学院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的就业率达到80%以上。

  原志庆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从国家层面讲有助于社会的安定和经济发展,从学校和学院层面讲有助于提高声誉、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从学生层面讲有助于个人事业发展,抓好学生就业工作是履行立德树人职责的必然要求,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具体体现,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要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全力以赴,要科学帮扶、注重效果,通过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力争圆满完成帮扶季工作计划。

  护理系、药学系、医技系系主任,党政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全体2021届毕业生的辅导员、班主任、实习带教老师参加会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