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董明磊 阅读: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促廉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4月6日下午,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本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医学院2021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并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师德修养,强化法纪意识,以党的优良作风促教风正学风,积极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余本胜对此次活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二是要细化方案,迅速行动;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青海银行原董事长王丽的“奢侈品”人生》和《疯狂敛财20余年 “黑金”家族的覆灭大连市原副市级干部徐长元案调查》。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