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董明磊 阅读: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上午8时,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和学生代表走进焦作市烈士陵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主持。

在巍峨耸立的四分区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景仰和追思。

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国人民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正确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作为共产党员和新时代青年,我们有责任去实现先烈们没有实现的梦想,这样才是对先烈们最好的告慰。每一位同志都要牢记历史、牢记使命、牢记责任,胸怀祖国、爱岗敬业、努力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会忘记先烈们的浴血奋斗和前赴后继,不会忘记先烈们的舍生忘死和无私奉献。回望历史,缅怀先烈,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辈遗志,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当天,医学院全体师生还积极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发表祭奠感言,表达对先烈先贤的感恩与敬仰。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