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朱建光副校长带队赴安徽理工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邢秀玲 阅读:


 

3月31日,我校副校长朱建光一行8人赴安徽理工大学考察调研。考察组受到安徽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

考察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宫能平对学校的简要介绍,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医学院院长张荣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董斌、人事处副处长王从东等相关领导对基础医学与临床课程的安排、临床带教的课时费、教学管理费,临床示教设备费、基础医学院的机构设置、实验室情况、医学院与附属医院之间的关系等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人事处、教务处、一附院和医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参观考察调研。

此次考察调研,考察组成员对临床专业人才培养的发展需求和医学院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办好临床医学专业更有信心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医学院将脚踏实地,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医学教育,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