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董明磊 阅读:


 

3月23日下午,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执行院长原志庆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余本胜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自觉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分类指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领导小组成员要各尽其责,统筹抓好教职工、学生的学习教育;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挖掘,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大力营造开展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舆论氛围。

原志庆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