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杜小保 阅读:





    为丰富女教职工生活、愉悦女教职工身心,激励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在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后,我院工会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3月5日下午,医学院女教职工迎春健步走活动在焦作市人民公园举行,近四十位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在公园西门广场合影留念后,大家沿公园内健身步道阔步前行,一路欢声笑语,引人注目。健步走结束后不少女职工还在公园赏花拍照,享受春日美好时光。
    3月8日妇女节当天上午,学院工会为全院每位女教职工送上鲜花一束,表达对大家节日的祝福。
    3月9日下午,全院女教职工在北校区田径场集合,开展“新时代风采”女教职工集体合影创意拍活动,大家统一服装、手持鲜花,先后排列成“HPU”和花朵等造型,用相机定格下灿烂的笑容,充分展示出医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合影结束后,各系部、科室的女教职工还进行了小合影。
    我院女教职工在学院教职工中数量占比较高,一直是医学院教育事业不可或缺的生力军,多年来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做出重要贡献。今后,学院工会将积极开展更多女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更好激发大家的干事创业激情,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