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领导陪同副校长沈记全、朱建光赴河南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邢秀玲 阅读:


 

 

3月16日,我校副校长沈记全、朱建光一行九人赴河南大学考察调研。考察组受到河南大学的热情接待。

考察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河南大学副校长阚云超、孙君健对学校的简要介绍,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海岭、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任学群等相关领导对医学院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教学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及实验室建设、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基础医学院教师基本工作量要求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一附院和医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参观考察调研。

    此次考察调研,考察组成员对临床专业人才培养的发展需求和医学院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办好临床医学专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