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沈记全副校长一行七人赴河南科技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邢秀玲 董明磊 阅读:


 

 

 

 3月10日,我校副校长沈记全与人事处、教务处、医学院相关人员一行7人赴河南科技大学考察学习。考察组受到河南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

考察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小安、医学部党委书记雷芳对学校和医学部的简要介绍,基础医学院院长李三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基本情况、教学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及实验室建设、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安排和基础医学院教师基本工作量要求等情况的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在河南科技大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基础医学院科研中心和实验教学中心。

    此次考察学习,考察组成员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对临床专业人才培养的发展需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办好临床医学专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医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医学教育,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