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秋季教工气排球比赛我院参赛队获男子组亚军、混合组季军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李金丽 阅读: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教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由校工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的2020年秋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10月27日拉开了帷幕,经过6天激烈角逐,11月1日顺利结束。医学院和图书馆联队参赛。

接到比赛通知后,我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工会积极组织报名、筹备赛事,与图书馆的参赛队员一起,开展了为期两周的集训。赛前的课余时间,我院女工委员李金丽老师积极组织参赛队员,悉心学习比赛规则和战术,分析比赛对手的战况,让参赛队员熟悉对手的战术,对不同的参赛队伍采取有效策略,争取提高比赛成绩。

比赛中,参赛队员配合默契,发扬团结协作、敢打敢拼、不畏强手、为集体荣誉奋力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出医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共39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一路拼搏,最终取得男子组亚军,混合组季军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我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赛后分析了失误的原因,相信在未来的活动中,必将克服困难,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