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与北京本草方源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任美斌 阅读:



112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与北京本草方源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俊伟出席签约仪式。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中药材及饮片质量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道地药材分会副会长、中国医药导报副社长张皓臣,北京本草方源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磊,副总经理郑杰;学校科技处、教务处、一附院和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主持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余本胜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河南理工大学宣传片》。

签约仪式中,赵俊伟代表学校致辞并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本次合作充分体现了集团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和以企助教,科研兴企的战略眼光,在探索校企合作有效途径和长效机制方面有着积极意义。他表示,期望双方在合作过程中能发挥各自优势,真正将科研研究、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统一好、协调好;合作出友谊,合作出成果,为长期深入合作积累经验。

王磊介绍了公司概况、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中医药发展趋势。他提出,中药学人才的培养过程要始终坚持厚基础、重传承、求创新。本次校企合作对于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水平医学人才是一大创新,集团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双方加强人才培养和技术领域的交流,实现校企共赢,更好地促进公司的全面发展。

最后,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医学院执行院长原志庆和公司副总裁王磊在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附件:本草方源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简介.doc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