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董明磊 阅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3日下午,医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委员高晓梅主持。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这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安排上来。结合学院实际,全面准确总结学院“十三五”建设成就和经验,广泛凝聚师生员工智慧,科学制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学校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医学院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