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组织党员代表赴大别山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董明磊 阅读:


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

向人民英雄进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列宁小学旧址


“红田”惨案旧址

许世友故居

创客小镇——田铺大湾

为提高我院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锤炼,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月23日至25日,医学院组织党员代表11人赴信阳大别山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时间虽然短,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既有现场教学、专题讲解;又有体验教学、情景模拟;还有参观访学、感受精准化扶贫成果。多角度、全方位地让参训党员感受到了大别山厚重的革命历史和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

现场教学环节,参训党员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鄂豫皖苏区首府博物馆、鄂豫皖将帅馆、许世友将军故里、“红田”惨案旧址等地点向革命先烈进献鲜花篮,听取现场授课,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先烈事迹,缅怀革命前辈卓越功勋。在体验教学环节,学员们唱红歌、重走“志仁小道”、在列宁小学跟着带班讲解高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在参观访学环节,跟随习近平总书记脚步探访创客小镇——田铺大湾,感受精准扶贫为新时代农村带来的巨大改变。

    通过此次培训,党员代表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发展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