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组织教师开展工间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余筱敏 阅读:


为了落实学校工会开展的2020年教职工工间操比赛活动,深入推进健康战略在基层的广泛实施,引导广大职工养成健康锻炼的好习惯,医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工间操培训活动。

    开展工间操活动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特地制定了工间操工作方案,把工间操作为全民健身活动一项长期工作来抓。由工会具体负责实施,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每周二学习活动后播放工间操音乐,做到有组织地开展。在实践活动中由老师统一教学,做示范、谈要领、讲方法,相互观摩,相互帮助。

工间操活动的开展,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营造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干部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短短十几分钟的工间操活动既缓解了压力,又充分激发了大家工作热情,有效地促进了工作效率提升。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