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来源:董明磊 阅读: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14日上午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40年前的今天,深圳特区建立;40年间,这座城市成为一批批奋斗者向往的地方,成为一代代青年人挥洒青春的地方。40年,沧桑巨变,但年轻、创新、充满朝气和力量已是深圳不变的气质;放眼未来,40年后的今天,深圳正以勃勃英姿,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与会师生纷纷感慨:四十载波澜壮阔,新征程催人奋进。经济特区的沧桑巨变是一代又一代特区建设者拼搏奋斗干出来的。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医学院广大师生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深圳特区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