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夺冠》

发布时间:2020-10-07 来源:董明磊 阅读:


   

          时值中秋、国庆“双节”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立砥砺奋进、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克服艰难的必胜信心。10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爱国教育题材影片《夺冠》。

《夺冠》以中国女排现任教练郎平为人物主线,讲述了四十年来中国女排闪耀世界排坛的故事,既经历过五连冠的辉煌与荣耀,也品尝过世锦赛仅获第十的苦涩。再次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女排精神,为世人所瞩。两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逼真的场景、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女排们勤学苦练、无所畏惧、同甘共苦、永不言弃的精神所震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了《夺冠》,中国女排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使大家感受到中国的力量,中国的强大,激发了自己的初心,振奋了自己的干劲,一定会发扬“女排精神”,努力工作,坚守本职,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