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开展“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董明磊 阅读:


 

 

为迎接中秋佳节、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在双节来临前夕,医学院在教工之家举办“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医学院党员代表和教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0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在同一天到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到来前,医学院组织党员、教职工在装扮一新的教工之家进行制作月饼活动,一起欢度中秋,喜迎国庆。老师们积极参与,有的活馅儿、有的压花、有的操作烤箱。在制作的过程中,老师们热情高涨,一起唱起了《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发自内心的表达着对祖国的爱和祝福。一块块月饼,蕴含着医学院老师们对家庭美满幸福、祖国欣欣向荣的憧憬。

今年的中秋与国庆合起来就是中国,国与家撞了个满怀,必定是阖家欢乐、国泰民安。在中秋节和祖国生日到来前,医学院全体师生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医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努力。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