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精准帮扶 保就业,药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孔继川 阅读: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精神,推进学院“就业帮扶月”工作方案,2020年8月1日上午药学系召开了线上“药学专业2020届离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副院长王振辉、全体药学专业指导教师及专业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系主任孔继川主持。

    会上,孔继川从目前药学专业就业现状指出就业帮扶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要求的就业目标,分别从专业指导教师如何对学生开展精准就业指导,班主任如何进行精准就业思想帮扶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并根据学院“就业帮扶月”工作方案要求明确了专业指导教师和班主任工作职责和工作进度安排。与会老师就毕业生就业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会末,王振辉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需要大家密切配合共同解决就业帮扶工作中出现问题。

余本胜作总结讲话,强调就业工作是目前国家、省、学校等各级单位一项首要工作,事关学校、学院专业发展大局,全体老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明确责任,精准帮扶,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可靠,要本着以人为本,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落实一人,上报一人,扎实推进就业帮扶工作,确保就业目标如期完成。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