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博士科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张文奎 阅读:


 

    7月15日下午,执行院长原志庆在医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博士座谈会。副院长王振辉及医学院全体在校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焦作市科技局农社科科长李永亮博士就四大怀药的研究现状、焦作市科研与企业对接及焦作市各类科技及人才项目资助情况做了详细报告。随后各位博士就医学院医药研究的方向确定、团队组建、平台建设、项目申请及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原志庆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院的科研起步扎实,成效显著。但就长远来看,缺乏稳定而符合地方经济发展要求的研究方向,科研活动的合力不够;平台建设没有规划,缺乏目标;团队建设尚需加强,获得大项目,完成大成果的能力不足。学院要借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之际,全面系统规划学院的科研工作,力争在较短的时间,使学院的科研工作迈上科学、规范、快速发展的轨道。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