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药学系倡导节能环保、绿色出行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李影 阅读:

 

 


    根据我校《豫理工后勤〔2020〕3号关于印发《河南理工大学2020年“节能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医学院积极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节能减排活动,倡议大家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宣传者、践行者、倡导者,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药学系主任孔继川以“节能环保、绿色出行”为主题,向大家宣传节能减排的知识与理念,倡导大家低碳办公、低碳生活、低碳出行。药学系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号召,从自身做起,日常生活、办公时尽量少开空调,以走楼梯代替乘坐电梯,外出时优先选择自行车骑行或者公共交通,从而减少碳排放,为环境保护添砖加瓦,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之路。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