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董明磊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6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本胜主持。

会上,余本胜传达了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通报了我省11所高校疫情防控期间查处的典型案例。余本胜指出,自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机关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经过艰苦努力,取得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但目前新冠移情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防控之弦必须时刻紧绷,决不能有松一松、歇一歇的想法。

余本胜强调,一要以案为鉴、对镜反思,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二要以案促改、真抓实改,坚决推动学查改做一体落实;三要以案治本、立足常态,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警示全体教职工紧绷防控之弦,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