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董明磊 阅读:

 

 

 


5月26日下午,医学院在223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河南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领导、科级干部、系(中心)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本胜主持。

余本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明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这是中央对反腐倡廉形势正确判断后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制度性安排。这几年党风廉政建设之所以取得显著成绩,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抓了主体责任的落实。只有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紧紧咬住“责任”二字,抓住“问责”这个要害,全面从严治党才能真正落到实处。

余本胜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不断增强不敢腐的自觉。二要以案促改,不越底线,持续强化不能腐的震慑。三要监督教育,抬高底线,切实扎牢不想腐的笼子。医学院全体人员一定要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线,为医学院的发展提供最有利最坚定的保障。

会后余本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任期集体约谈,学院领导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