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组织观看“美育云端课堂”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董明磊 阅读:



为提升教师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意识及相应的授课能力,用艺术陶冶学生情操,培育文明风尚。5月26日,医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美育云端课堂”相关内容。

“美育云端课题”由中央文明办三局、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中央音乐学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活动,通过网上演唱演出、名家讲堂、音乐党课等系列艺术形式,开展的一次别开生面的思想道德教育。活动以“用美育传承延安精神”为宗旨,目的为提高师生审美素养,用红色文化培养时代新人。

    学院将以观看“美育云端课堂”作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加强师生美育教育,用红色文化传递师生爱国主义热情,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