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开展学生复课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任美斌 阅读: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实验中心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引导师生员工理性对待疫情,在科学有效的防控下规范有序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做好学生复课实验室各项准备工作。5月22日下午,医学院执行院长原志庆、副院长沈军生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过程中,原院长详细询问了实验室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危化品的存放和管理工作,同时指出了实验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他要求,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面对,有序展开,切实做好各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返校学生的实验教学任务。

  实验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