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开展“医战到底 助力复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董明磊 阅读: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2日,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为期四天的“医战到底 助力复学”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七点半,志愿者们在北校区一号教学楼南门、北门严阵以待,他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身穿红马甲、手持测温仪和消毒液,对进入教学楼的师生进行严格检查。时时刻刻叮嘱进入教学楼的师生要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口罩、分散就座。党员同志们不辞辛苦、舍弃午休时间,确保早八点到晚九点不间断值守,只为确保每一个进入教学楼的师生都是安全的,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的学习工作氛围,让返校的学生感受到来自医学院志愿者们的关爱。

在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医学院党委及全体党员干部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守岗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学工作,及时跟踪记录学生健康状况,指导学生进行线上学习,积极做好返校复学工作准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