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执行院长任命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任美斌 阅读:

 

 

 

5月20日上午,医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原志庆教授受聘我院执行院长。副校长赵俊伟、人事处副处长茅艳出席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马望主持。

茅艳宣读关于原志庆的聘任决定:聘任原志庆同志为医学院执行院长。

原志庆同志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校领导的信任、学院班子的辛苦付出和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包容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各项政策,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责任担当,踏实奋发进取。二要团结协作,合作共事,与学院领导班子一起,共同把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好。三要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以良好的成绩回报校党委和同志们的重托与期望。

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代表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发言。余本胜首先对校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原志庆同志的任命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坚决执行学校党委的决定,与班子一起全力以赴支持原志庆同志开展工作。原志庆同志政治站位高,工作作风实,有较好的学术和业务能力,大家要加强团结、珍惜共事缘份,努力营造班子一条心、学院一盘棋、上下一股劲的良好局面,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好发展。

最后,副校长赵俊伟作重要讲话,指出原志庆同志是一位优秀的学者和管理专家,校党委对医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也高度重视医学院领导班子的配置问题,对医学院发展抱有殷切期望。同时,他对学院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原志庆同志在新的岗位上提高站位,提升格局,和领导班子一道廉洁自律,从严要求,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带领学院取得新业绩。二是希望加强领导班子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履职尽责谋发展。三是希望全体教师支持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为实现学院事业新发展而努力。四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学生有序返校复学。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