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述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董明磊 阅读:


12月30日上午,学院在317会议室举行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大会,副校长赵俊伟、机关党委书记徐亚富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并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由院长马望主持。

党委书记余本胜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他从党建工作和学院建设与发展两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2019年,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院师生员工的辛勤努力,学院围绕党建中心工作,强化主体责任,内涵建设稳步推进,实现了全年安全稳定运转,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2020年,将凝聚全院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开创稳中有进、长期向好、积极进取的新局面。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在听取述职后,赵俊伟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优秀后备干部推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徐亚富就民主测评填写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全体教职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