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谷海红一行来我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14 来源:任美斌 阅读:

  


     5月11日上午,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谷海红一行3人来我院就学院建设与管理、学生实习实践等工作进行交流。我院原志庆院长,沈军生副院长及相关科室、系部主任参加了座谈。
  双方在医学院22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互相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原志庆对谷海红一行莅院考察学习表示热烈欢迎,谷海红说明了此次来访交流的目的,指出,实习安排是护理学专业每年的重点工作,是学生临床实践技能提高和加强理论知识应用的必备环节,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学生的管理和实践工作更要精准安排,确保学生健康安全。医学院护理系主任高晓梅针对本院实习学生的管理和费用缴纳等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对于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交流,互相吸取了工作经验,有利于两院教育工作的共同提高。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