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2020年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硕士点论证审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来源:张文奎 阅读:



4月30日上午, 医学院召开2020年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硕士点论证审核工作会。论证专家组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小军,材料学院教授张义顺和计算机学院教授李长青组成,医学院执行院长原志庆、副院长王振辉及学位相关方向负责人参加了论证审核工作会。报告会由王振辉主持并汇报。

会上,王振辉结合国家“健康中原2030”规划、河南省大力推动医药产业发展及河南理工大学相关政策,对我院专业学位介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培养环境与条件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突出了我院申请生物与医药硕士学位授权点的优势、可行性与迫切性。

专家组肯定了我院申请学位点的可行性与积极性。同时,也指出了申报材料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意见。李小军指出,医学院学位点申报是学校高度重视与支持的,要做好长远规划,继续凝练学科方向,补足短板,才能水到渠成。

王振辉对专家组的指导与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要求各相关方向负责人根据专家组建议,凝练重点,弥补不足,认真修改申报材料,力争2020年学位授权点审核申报成功。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