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返校复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任美斌 阅读:



5月9日上午,医学院在院22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返校复学工作会议。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本胜主持。

会上,余本胜传达了《河南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医学院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余本胜指出,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也是对我们管理能力和水平的一次大考。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树立防疫常态化观念,高度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防死守、严密防控,确保全院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完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将各项工作流程落实落细;要做好复学前学生情况精准摸排工作,分批、错峰有序返校,统筹考虑学生区域分布和流动,确保学生进校园、进宿舍、进教室、进实验室、进食堂有序可控。

余本胜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确保学院发展、教学、科研等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快落实临床医学专业申报、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项目申报、生物与医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等工作,不断将学院工作向新的高度推进。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学生错峰返校、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教职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