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开展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王德恩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董明磊 阅读:


4月28日下午,医学院开展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河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王德恩”先进事迹。此次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讨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活动。

各工会小组组长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王德恩先进事迹,学习之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学习感言。

党委书记余本胜指出,王德恩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扎实工作,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对党忠诚。我们要要学习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王德恩长期扎根基层,心里始终装着群众,在关键时刻,能够勇挑重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家庭生活负担较重的情况下,他舍小家为大家,毅然响应党组织号召,积极投身到扶贫工作中。我们要学习他心系群众、 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王德恩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人诚恳,淡泊名利,顾全大局,服从组织安排,做到干一行爱一行。我们要学习他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高尚师德。

余本胜强调,当前开学在即,疫情防控的主阵地将转移到教育战线,尤其是高等院校,广大师生干部面临严峻的形势,也面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任务和压力。高校战线点多、线长、面广,能否做到严防死守、把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是一个严峻考验。能否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关键是要像王德恩同志那样具有坚定的宗旨信念,具有抓工作雷厉风行、锲而不舍、善始善终的政治决心,具有服从大局、符合党和人民要求的高尚境界。要像王德恩同志那样困难时刻迎难而上,发挥好党员的引领作用、标杆作用、楷模作用,要敢于叫响“向我看齐”的口号,以实际行动为广大教师作出榜样,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