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2 来源:李金丽 阅读:

受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叠加影响,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为贯彻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223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余本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各系主任、学工办主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主持。

会上,杜小保首先传达了4月16日召开的学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然后就贯彻学校要求、做好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上报、建立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理性确立就业目标、尽快实现就业等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

院党委书记余本胜讲话。他分析了当前的毕业生就业形势,指出了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做好思想引导的必要性,强调相关学工人员要树立信心,通过多与学生联系沟通、紧贴学生需求提供就业服务等,让毕业生转变观念、增强就业信心、合理确定就业目标、积极主动求职、理性求职。他表示,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学院一定能够在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上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此次会议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要求、强化了相关人员的责任意识,必将对今年医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