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举办首届“春之声”女教职工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李金丽 阅读:

为庆祝2020年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疫情期间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近期医学院举办了首届“春之声”女教职工摄影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得到学院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33位女教职工提交了作品。这些作品或表现春天万物复苏,花红柳绿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或反映人名群众在当前环境下的真实状态,兼具艺术性与思想性,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终,经过专家评审,李娟等四位老师的作品获得一等奖,王颖等八位老师的作品获得二等奖,郝双影等十位老师的作品获得三等奖。学院工会将对获奖人员给与奖励。


 

 

不能忘记   李娟


 


焦作初春     张凤琴


 

心如花海向阳而生  李胜楠


 

春日    李金丽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