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凝心聚力抗疫情 党员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3-09 来源:董明磊 阅读: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医学院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捐款献爱心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们立即回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短短几天内,在116名党员的积极参与下,我院党员捐款率达100%,共募集爱心捐款8797元。广大党员的一笔笔捐款、一份份牵挂,凝聚起同舟共济的无私大爱,汇聚成协力战“疫”的磅礴力量。

一笔笔捐款记录,满满都是医学院全体党员的款款真情,饱含着党员的拳拳爱心。广大共产党员以这样特殊的方式和实际行动,表达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深情厚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着光和热。医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将与学校一道打造“防疫共同体”,用实际行动参与抗击疫情战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