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04 来源:董明磊 阅读:


3月1日下午,医学院在院22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院处、科级干部及系(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本胜主持。

会上,余本胜传达了江凌部长在全省高等学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

    对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余本胜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精准科学施策,严防死守、严密防控,确保全院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联防联治的强大合力,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防控。依法科学有序防控,抓住关键环节部位,切实加强联防联控,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做好人员管控分流方案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引导。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坚定信心、万众一心、共渡难关,为防控疫情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学院和谐稳定。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