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认真开展寒假教师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任美斌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思想和业务素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推动教师队伍迈上新台阶。1月13日至14日,医学院在317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寒假教师培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共分为四个环节。13日上午,实验中心教师李冬作了《实验室安全培训》专题讲座。李冬老师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分别从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教师安全意识培养、安全操作注意事项和安全事故预防等几个方面,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在安全问题面前不可出现丝毫松懈。下午,科技处处长李振华对“国家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申报与学校科研政策”作了专题报告。 李处长分别从2019年学校科技工作情况、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科技成果与奖励申报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为该院教职工2020年科研项目与科研成果申报做了专门指导,希望老师们在学校政策引导和鼓励下全面提升科研水平和科研竞争力。
    14日上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宝组织大家学习了时代楷模卢永根、朱有勇院士的先进事迹。杜小宝副书记指出:他们是初心使命的忠诚践行者,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多干一点,少拿一点,腰板硬一点,说话响一点”,卢永根常说的这4句话,正是医学院师生特别需要的吃苦耐劳精神。下午,河南中博生物有限公司姚方经理针对“医维度”数字化教学平台作了详细讲解,医维度平台是在线3D人体解剖系统,为医学院教职工提供了许多有益的教学信息。
    在学院的认真组织和精心安排下,此次教师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过培训,使大家对教学和科研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教师们更好的投入新学期工作注入了活力和能量,为学院各项工作在下一阶段取得新的进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