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领导春节前慰问走访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11 来源:任美斌 阅读:

  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是我院的一项重要活动,在春节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教职工的牵挂和祝福,1月10日,沈军生副院长带领相关系部主任人开展慰问走访退休教职工活动,代表医学院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沈院长一行先后到两位教职工家中进行拜访,和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现在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现在的办学情况及发展规划,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真诚地表示学院的发展与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没有老同志们过去工作的基础,就没有今天学院的发展,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退休教职工对学院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深表欣慰,愿意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