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董明磊 阅读:


12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医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本胜主持。

会上,余本胜通报了学院近期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对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余本胜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工作齐抓共管。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充分结合学院工作贯彻好、落实好。二是健全制度,筑牢防线。要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各部门要进一步查找党风廉政风险点,明确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三是加强教育,落实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压紧压实责任,切实防范风险。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我院更好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我院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奠定了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